来自星星的你张英牧律师是谁演的 金昌完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01:2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来自星星的你张英牧律师是谁演的 金昌完资料照片 《来自星星的你》张英牧律师扮演者,金昌完 (김창완,Kim Chang Wan),是一名70年轻的摇滚乐手醉心摇滚乐,男,1954年2月22日出生。

来自星星的你张英牧律师是谁演的 金昌完资料照片

  《来自星星的你》张英牧律师扮演者,金昌完 (김창완,Kim Chang Wan),是一名70年轻的摇滚乐手醉心摇滚乐,男,1954年2月22日出生。韩国电视艺人、歌手、大众音乐作曲家。首尔大学农学科学士。 2012年第三届大众文化艺术奖总统表彰。

  相比虐心的爱情,和律师30年的友情更让我动容 张律师守护了教授30年,教授的一切都是他在打理,不嫉妒不出卖,不舍教授离开但又担心自己死后无人照顾教授而暗自庆幸他的离开,律师的心情又有谁能懂。

来自星星的你张英牧律师

 

基本资料

中文名:金昌完

别    名:金昌宛,金昌万

国    籍:韩国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0 cm

体    重:65kg

出生日期:1954年2月22日

职    业:韩国电视艺人、歌手、作曲家

毕业院校:首尔大学

兴趣爱好:骑自行车 羽毛球

广播节目:SBS 金昌完的美丽早晨

出道:1977年“산울림” Sanulrim(山之声) 1辑 Album 《아니벌써》 (啊 已经…)

弟弟:歌手 金昌勋 /歌手 金昌益

作品

2013 来自星星的你 张英牧

2012 医生 崔医生

2009 天国的邮递员 李文杰

2008 一枝梅    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