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英简历资料照片 李瑞英月薪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16:5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瑞英简历资料照片 李瑞英月薪揭秘 李瑞英,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员,央视《新闻联播》最资深的女主播之一。1961年7月16日生,祖籍河南濮阳市南乐县人,生在北京。大学就读于

李瑞英简历资料照片 李瑞英月薪揭秘

  李瑞英,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员,央视《新闻联播》最资深的女主播之一。1961年7月16日生,祖籍河南濮阳市南乐县人,生在北京。大学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就读时,曾长期训练主持儿童广播《小喇叭》。1983年毕业后在江苏电视台从事新闻播音,1986年调回中国传媒大学任教,不久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主持《新闻联播》节目至今。曾参加了20多年来中国与世界重大新闻事件的报道,多次随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担任出镜记者、主播、解说及策划,出色完成了历次的直播、现场报道任务。2009年李瑞英和央视主播康辉共同解说了建国60周年阅兵式。现任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新闻播音员、主持人,并在中国传媒大学兼职代课。曾担任多届全国政协委员。历任中国青联常委、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高级职称评委会委员、中国广播电视播音学会副会长、主持人协会副会长。她的座右铭是“对自己的最大鞭策,就是对自己的最大爱护”,“要做一个平常人,先得有一颗平常心。”其丈夫为张宇燕,育有一子。

李瑞英

 

基本资料

  中文名:李瑞英

  外文名:Li Ruiying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61年7月16日

  职    业:播音员

  毕业院校: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

  信    仰:共产主义

  主要成就:中国广播电视播音学会副会长

  解说建国60周年阅兵式

  职业:播音员

  祖籍:河南省濮阳市

  出生地:北京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网传李瑞英工资:李瑞英月薪28万,正高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

  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代表;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民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常委;中国广电播音主持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高级职称评委会委员;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兼);中央电视台业务指导执行主席、新闻中心播音部主任、主持人大赛评委会主席;《新闻联播》播音员、元首出访随团记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