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张嘉佳个人资料,张嘉佳个人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20:2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嘉佳的个人作品介绍: 出版小说:《几乎成了英雄》、《情人书》、《刀见笑》、《小夫妻天天恶战》、《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 代表文章:《小倩

       张嘉佳的个人作品介绍:

  出版小说:《几乎成了英雄》、《情人书》、《刀见笑》、《小夫妻天天恶战》、《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

  代表文章:《小倩》、《第五季节》、《黯然八章》、《姐姐的灵魂》等。

  歌曲:《人间一千年》 (收录在南京大学首张音乐专辑《影秋》)

张嘉佳

张嘉佳

  编剧电影:刀见笑,获48届金马奖最佳编剧提名。

 

  电视节目:《欢喜冤家》策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