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张嘉佳个人资料,张嘉佳个人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20:2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点评老师张嘉佳的个人资料,张嘉佳的个人作品介绍 非诚勿扰的一位点评老师换人了,原本是宁财神,现上张嘉佳上非诚勿扰。 张嘉佳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嘉佳 国 籍:中国

非诚勿扰点评老师张嘉佳的个人资料,张嘉佳的个人作品介绍

     非诚勿扰的一位点评老师换人了,原本是宁财神,现上张嘉佳上非诚勿扰。

     张嘉佳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嘉佳

  国    籍:中国

  出生地:江苏南通

  出生日期:1980.6.22

  职    业:作家

  毕业院校: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代表作品:《情人书》、《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我留在你身边》等

张嘉佳

张嘉佳

       张嘉佳1999年考入南京大学,在校期间被称为“南大第一才子”,毕业后曾为话剧演员,影视编剧,杂志主笔,电视编导,专栏作家等。出版作品有长篇小说《几乎成了英雄》、《情人书》,短篇小说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我留在你身边》等。

  1999年张嘉佳刚刚踏进南大校园,就已是风云人物——他身兼四大学生社团的创始人,自导自演了好多场学生话剧,发表了近百万字的文章。他的小说、剧本和他主演的话剧带给浦口校区强大的文学气息,浦园几乎达到一个“文艺复兴”的小高潮,也使张嘉佳有着“南大第一才子”之称。从大二开始,张嘉佳就一直在南京、上海、北京的各个电视栏目晃荡着,曾任杂志主笔、电视编导、专栏作家,在红极一时的《超级震撼》工作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