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张嘉佳个人资料,张嘉佳个人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20:2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毕业后,张嘉佳又作为电视编导,参与了南京电视台《震撼星登场》、江苏电视台《欢乐伊甸园》等多档节目的制作。 张嘉佳曾被评为西祠胡同十大人气

  毕业后,张嘉佳又作为电视编导,参与了南京电视台《震撼星登场》、江苏电视台《欢乐伊甸园》等多档节目的制作。

  张嘉佳曾被评为西祠胡同“十大人气写手”之一,2005年出版个人第一部长篇小说《几乎成了英雄》,首印便达到10万册。

张嘉佳

张嘉佳

  张嘉佳于2013年开始在微博上发“睡前故事”,故事里有痴情的管春、痴情的骆驼、痴情的毛毛、痴情的胡言、痴情的幺鸡......,“睡前故事”系列微博一度转发量高达1500000次,阅读量超过4亿,广受追捧。

  此外,由张嘉佳《摆渡人》改编的同名电影将与王家卫导演合作,于2014年7月正式举办发布会,本部电影具有十年以来最豪华阵容。目前已进入火热选角之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