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齐楚嫣个人资料及微博 齐楚嫣牵手CEO黄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15:4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14号女嘉宾齐楚嫣每次出场都很高冷而被称为“大哥的女人”而昨晚“气场女神”被“霸道总裁”牵走了,这位总裁是谁呢?

 非诚勿扰齐楚嫣个人资料及微博 齐楚嫣牵手CEO黄迪

  时下最受欢迎的爱情故事,当属“霸道总裁爱上我”。昨晚《非诚勿扰》美国中部专场第二场,这一梦幻剧情现实上演。来自旧金山的“霸道总裁”帅气登台,刚刚出场便遭遇了女嘉宾的爆灯示爱,在场上更是大受宠爱,多位女神级嘉宾都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14号“气场女神”齐楚嫣依旧高冷,但“霸道总裁”却对她情有独钟,两人最终成功牵手。

非诚勿扰齐楚嫣个人资料及微博 齐楚嫣牵手CEO黄迪

齐楚嫣

  “气场女神”齐楚嫣:钟爱“大哥范儿”男人

  《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从来不乏美女,但14号“气场女神”齐楚嫣的独有气质着实令人一眼难忘。高贵、冷艳,登台后不久便成为了场上人气最高的女嘉宾之一,更被称为不可靠近的“大哥的女人”。对此,齐楚嫣回应,“之前交往的男朋友确实都是‘大哥’类型,这可能跟我从小的成长环境有关。”齐楚嫣的父母当时分别是学校里的校花、校草,两人一见钟情后很快就步入了婚姻殿堂。父亲是学艺术的,总是沉浸在自己的艺术世界里。母亲有些失望,觉得他无法承担起整个家庭。在齐楚嫣两岁时,父母离异了。这一经历,也导致她在感情上缺乏安全感,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能保护她,给她安全感,给她更多的照顾,像爸爸一样。

非诚勿扰齐楚嫣个人资料及微博 齐楚嫣牵手CEO黄迪

齐楚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