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老公林瑞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林瑞阳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02:3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庭与林瑞阳在2009年12月10日剖腹产下女儿,12月16日两人写下:感谢你们与我们,一起分享喜悦。张庭仍在医院,身体虚弱,希望不受外界打扰。张庭生产

  张庭与林瑞阳在2009年12月10日剖腹产下女儿,12月16日两人写下:“感谢你们与我们,一起分享喜悦。”张庭仍在医院,身体虚弱,希望不受外界打扰。张庭生产过程很辛苦,但她坚持哺喂母乳。小孩有2910公克,遗传了爸爸的修长身材,有长长的腿,脸蛋神似妈咪,有对可爱的小酒窝,小名唤“囡囡”。

  张庭与林瑞阳长住上海,还是选择在台湾生产,张庭会在家坐月子,会不会请满月酒?友人透露,夫妻俩手忙脚乱还在考虑。

  张庭与林瑞阳生下可爱的女宝宝,2009年12月16日公开宝贝女儿的小脚印,两人开心写下感谢语分享喜悦。可爱的小张庭遗传了妈妈的酒窝,还有爸爸的一双长腿,星座专家安格斯根据她的命盘分析,小张庭未来跟妈妈感情亲密,且对艺术有天分,可能继承父母衣钵或从政。

张庭老公林瑞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林瑞阳生活照曝光

可能你还喜欢的:

  张庭儿子安东尼年龄照片 张庭儿子罚站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