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老公林瑞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林瑞阳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02:3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个人生活: 林瑞阳曾坦白过自己与张庭之间的感情问题,他说,第一次见到张庭时就被击中了,那一刻只觉得脚底发麻,脑子里只有一句话,要出些什么

  个人生活:

  林瑞阳曾坦白过自己与张庭之间的感情问题,他说,第一次见到张庭时就被击中了,那一刻只觉得“脚底发麻”,脑子里只有一句话,“要出些什么事了”。爱情让男人变得聪明,借着长辈的身份,林瑞阳表示要“教演戏”,天真的张庭就叫他“林大哥”。之后,追女攻势层层逼进,可是称呼却一直没变,一叫就叫了18年。

  林瑞阳笑着说:“这些年我向她求婚有7、8次,甚至当众跪地,但是她就是不肯接受。一开始我以为是他没有办法接受我这个老头子,后来我发现不是这样。因为我有过婚姻,我和前妻还有小孩,对张庭这样独立的女孩子来说,我是有缺憾的男人,不像年轻小伙子,在婚姻上还是白纸。因为我曾经有过承诺,我没有履行,所以她不信任我也是应该的。我是个有价值观的人,我对我的过去充满内疚,我必须要等到她能接受我的那一刻。”

  林瑞阳与张庭定居于上海,2006年已和张庭在台北公证结婚,但后来却又改口否认婚事。

张庭老公林瑞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林瑞阳生活照曝光

可能你还喜欢的:

  张庭儿子安东尼年龄照片 张庭儿子罚站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