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老公林瑞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林瑞阳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02:3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9年7月3日两人的好友、影视大亨许安进在台湾证实,张庭已怀孕3个半月。另据两人密友透露,张庭与林瑞阳是人工受孕的,状况不稳定,对外一律不说

  2009年7月3日两人的好友、影视大亨许安进在台湾证实,张庭已怀孕3个半月。另据两人密友透露,张庭与林瑞阳是人工受孕的,状况不稳定,对外一律不说。

  张庭开始尝试怀孕,先减少拍片量,并上课学画。她说:“有就生,瑞阳也一直鼓励我。”但39岁的张庭已属高龄产妇,两人为了受孕问题多次奔波台北、上海两地。 张庭坐着轮椅、戴口罩前往妇幼医院,被目击凸肚看妇产科,不过状况虚弱,友人说:“他们之前已经做人工受孕多次,知道的就已经失败了4、5次,这次好不容易成功怀孕,可能状况还不稳定,才会坐轮椅到医院检查。”据了解妇幼医院的院长也出面陪伴。

张庭老公林瑞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林瑞阳生活照曝光

可能你还喜欢的:

  张庭儿子安东尼年龄照片 张庭儿子罚站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