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老公林瑞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林瑞阳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02:3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庭与林瑞阳全家福曝光,小宝贝女儿也首度亮相。在曝光的照片中,几个月大的小宝贝白白胖胖模样乖巧,神韵继承了张庭的甜嫩,而眼睛则酷似爸爸林

  张庭与林瑞阳全家福曝光,小宝贝女儿也首度亮相。在曝光的照片中,几个月大的小宝贝白白胖胖模样乖巧,神韵继承了张庭的甜嫩,而眼睛则酷似爸爸林瑞阳,一家三口甜蜜温馨,令人羡慕不已。

  妻子张庭产后复出首次拍戏暴瘦八斤

  张庭生下爱子后,复出首次接戏《说好不流泪》,已进入送审阶段。复出拍戏的张庭饰演剧中完美妻子袁珍,剧中角色是冷暴力的家庭。进组没多久之后就暴瘦八斤,贫血严重,还因为太累太热拉肚子,出现了中暑状况,从业二十年来第一次在一天当中NG五次。

可能你还喜欢的:

  张庭儿子安东尼年龄照片 张庭儿子罚站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