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娇妻李安琪晒孕照 大巨肚抢镜二胎被疑怀双胞胎【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4:33:33

  导读:日前,奥运冠军李小鹏娇妻李安琪在微博上晒出温馨全家福,照片中李安琪挺大巨肚抢镜,李小鹏老婆李安琪怀二胎孕照明显被疑怀双胞胎,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女儿奥利大眼可爱萌翻了,李小鹏娇妻李安琪晒孕照,大巨肚抢镜二胎被疑怀双胞胎。

360截图20160429142020427.jpg

李小鹏娇妻李安琪晒孕照 大巨肚抢镜二胎被疑怀双胞胎【图】

    12月25日一早,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一张奥莉摸着妈妈李安琪肚子的照片,并写道:“圣诞节快乐!奥莉要升级当姐姐了!开心!”微博曝光后引来不少网友前来祝福,并留言称奥莉一定是个好姐姐,一家四口好幸福啊,奥莉你喜欢弟弟还是妹妹呢?

    李小鹏1981年7月27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是中国体操运动员“李家军”的第五代接班人,他擅长自由体操、跳马和双杠,曾多次获得体操项目世界冠军。李小鹏的妻子李安琪是美籍华人,1987年出生于美国,并且也是出身体操世家,李安琪是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和前体操运动员文佳的女儿,虽在美国出生长大,但接受着良好的中国式传统教育。

    2003年李小鹏和李安琪擦出爱的火花,那年在美国安纳海姆李小鹏夺得金牌,也是在那时他认识了让他22年来第一次心动的女生李安琪,一见钟情的爱情由此开始。两年后,李小鹏因伤赴美治疗,在这段时间他一直住在安琪家里,两人相处的很愉快,感情日渐升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