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梓琳穿卡通衫晒孕照 与友人合影秀细腿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7:54:33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梓琳穿卡通衫晒孕照 与友人合影秀细腿—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月25日下午,刚过完32岁生日的张梓琳晒出大肚孕照以及与友人聚会合影,并附上文字“好盆友的小聚”,看上去心情不错。

穿卡通衣秀晒孕照的张梓琳

穿卡通衣秀晒孕照的张梓琳

与友人合照的张梓琳

与友人合照的张梓琳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下午,刚过完32岁生日的张梓琳晒出大肚孕照以及与友人聚会合影,并附上文字“好盆友的小聚”,看上去心情不错。照片中,张梓琳戴着口罩,身穿卡通条纹衫,与友人合影留念,露出一双笑眼。虽挺着巨肚,张梓琳女神风范依旧不减,一双细长的大腿分分钟抢镜。

从去年12月公布怀孕喜讯后,张梓琳时不时PO出孕照,如今挺着巨肚,腿却还是又细又长。网友们强势围观,纷纷点赞:“大海啊全是水,张梓琳啊全是腿!”“孕妈妈好美!”(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