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娇妻李安琪晒孕照 大巨肚抢镜二胎被疑怀双胞胎【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4:33:33

  导读:日前,奥运冠军李小鹏娇妻李安琪在微博上晒出温馨全家福,照片中李安琪挺大巨肚抢镜,李小鹏老婆李安琪怀二胎孕照明显被疑怀双胞胎,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女儿奥利大眼可爱萌翻了,李小鹏娇妻李安琪晒孕照,大巨肚抢镜二胎被疑怀双胞胎。

360截图20160429142059464.jpg

李小鹏娇妻李安琪晒孕照 大巨肚抢镜二胎被疑怀双胞胎【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怀了第二胎的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挺大肚与丈夫、女儿的合影。虽然身怀有孕,但李安琪脸庞和四肢并未发福,唯有大肚高高挺起,被网友发问“难道这是双胞胎?”

    体操冠军李小鹏妻子李安琪怀二胎,李小鹏微博晒娇妻怀孕照获祝福,照片中李小鹏大女儿奥莉摸着妈妈的孕肚一脸兴奋,难掩当姐姐的激动心情,圣诞节一早李小鹏也为粉丝送上祝福!李小鹏老婆李安琪个人资料微博怀孕照,李小鹏和妻子怎么认识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