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娇妻李安琪晒孕照 大巨肚抢镜二胎被疑怀双胞胎【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4:33:33

  导读:日前,奥运冠军李小鹏娇妻李安琪在微博上晒出温馨全家福,照片中李安琪挺大巨肚抢镜,李小鹏老婆李安琪怀二胎孕照明显被疑怀双胞胎,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女儿奥利大眼可爱萌翻了,李小鹏娇妻李安琪晒孕照,大巨肚抢镜二胎被疑怀双胞胎。

360截图20160429142031634.jpg

李小鹏娇妻李安琪晒孕照 大巨肚抢镜二胎被疑怀双胞胎【图】

    很多女孩子说李小鹏是不是“白马王子”而是“小鹏王子”,因为前者多少带了几分甜腻和矫情,而后者,却是独一无二,透着专属李小鹏的健美和阳光。正如一名古代的绝顶高手,最完美的武艺,强劲的实力,再加上多次与人对战的丰富经验和良好心态,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李安琪二胎是男是女怀孕几个月了 李小鹏老婆李安琪怀孕照资料微博私房照

    在家庭中,父母总说李小鹏孝顺懂事,在不比赛的时候,赛场上的他总是不忘帮队友们抹镁粉、调整器械或是劝小队员们稳住心态,在队中已成为令人心服口服的“大哥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