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追问:你俩是真出柜? 胡歌霍建华同框甜蜜勾肩吻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7 10:14:43

  现在娱乐圈不仅男女情侣在大秀恩爱连男男CP都大受欢迎,更不用说霍建华和胡歌这两个宇宙级大男神啦,勾肩搭背就算了这回还在大家面前亲手秀恩爱,靳东在一边笑的很是欣慰。

u=3815161075,4192428837&fm=11&gp=0.jpg

  胡歌霍建华同框,不仅引发胡霍CP的关注,就连靳东、何炅、谢依霖等人都忍不住调侃。谢依霖现场调侃胡歌与霍建华是传说中的绯闻情侣,更让两个人现场即兴表演:嫌弃对方、爱护对方、认为自己帅帅的、同时爱上一个女孩子。两人默契十足。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