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霍建华同框尴尬 2人绯闻女友曝光有望5年内脱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6 19:48:27

  胡歌和霍建华多年好基友终于宣布“出柜”了,近日2人在“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同框出现,表现又羞涩又尴尬,粉丝纷纷意淫2人完美搭配,但是其实2人各自拥有绯闻女友,所以2人的5年之约看来是要泡汤了。


胡歌霍建华同框

 

 
    12月5日,“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在北京如期举行。活动当晚,胡歌霍建华甜蜜同框秀恩爱,这对“好基友”再度同台,大家自然不会放过,对他们的绯闻“步步紧逼”,两人更是不避嫌,不仅并肩而坐,胡歌甚至亲昵的吻了霍建华的手,令全场粉丝激动不已。

 
    胡歌霍建华频繁秀恩爱虐狗,大哥靳东实在看不下去了,对两人关系大有看法,当记者问到老干部如何看待胡歌与霍建华的关系时,靳东大夸“胡歌专业性强,是一位智商情商双高的演员”,当听说胡歌在现场时立即招呼他上台自己回答,高呼着“我来了”的胡歌回应到“我知道你不舍得我去找霍建华”。当记者再次逼问如何看待霍建华的表白时,胡歌更是一本正经的回答:“我哥说了不能同意”,引起现场一片哄笑。

{nextpage}

144816212362128716.JPG

  日前,霍建华在活动发布会上被记者追问,五年后与胡歌两人单身会不会在一起,霍建华委婉默许。11月19日,在活动现场,胡歌对于高冷霸气的尊上如此不够矜持的喊话,也是坦言:“五年后我未必还是单身呀,但如果还是单身我就主动去找霍建华。”简直让CP粉们甜的不要不要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