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霍建华同框尴尬 2人绯闻女友曝光有望5年内脱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6 19:48:27

  胡歌和霍建华多年好基友终于宣布“出柜”了,近日2人在“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同框出现,表现又羞涩又尴尬,粉丝纷纷意淫2人完美搭配,但是其实2人各自拥有绯闻女友,所以2人的5年之约看来是要泡汤了。

  霍建华坦言对小骨赵丽颖动情 赵丽颖称被情所困


 

  《花千骨》霍建华和赵丽颖上演了一段师徒虐恋。在霍建华眼里,年龄相差8岁的两人,天然有种大叔配萝莉的CP感,“我跟她有年龄差,所以会很自然有保护徒弟的感觉,一点都不违和”。霍建华还坦言对小骨动了真心:“我本身不是那种入戏入到让自己不舒服、无法抽离的人。但到最后,我和丽颖的那种虐,我可以发自真心地说是蛮内心。拍完后,我都觉得有点不舒服,包括丽颖在内所有现场的人,都一下子很安静”。


 

  赵丽颖则用“初恋”来形容小骨对尊上的情感,并表示自己在感情中是付出型,很容易被情所困,但并不喜欢为情所困的自己。霍建华赵丽颖等一众演员亮相《快乐大本营》,两人在节目中亲密互动,两人的暧昧调情也引发粉丝惊呼两人很般配。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