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追问:你俩是真出柜? 胡歌霍建华同框甜蜜勾肩吻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7 10:14:43

  现在娱乐圈不仅男女情侣在大秀恩爱连男男CP都大受欢迎,更不用说霍建华和胡歌这两个宇宙级大男神啦,勾肩搭背就算了这回还在大家面前亲手秀恩爱,靳东在一边笑的很是欣慰。

c03fd570564317cde3e706.jpg

  记者问胡歌对霍建华的表白怎么看?胡歌说:我在后台问霍建华了,你怎么可以在媒体面前这么说尼?然后问他同意吗?此言一出惊呆靳东,靳东追问胡歌:你俩是真的嘛? 靳东大夸“胡歌专业性强,是一位智商情商双高的演员”,当听说胡歌在现场时立即招呼他上台自己回答,高呼着“我来了”的胡歌回应到“我知道你不舍得我去找霍建华”。当记者再次逼问如何看待霍建华的表白时,胡歌更是一本正经的回答:“我哥说了不能同意”,引起现场一片哄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