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丢武器袁弘亮效率论 众星饿虎扑食吃饭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3:21:19

  由湖南卫视播出的首档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正在热播中,除了有好看的节目以外,也有很多教育意义,而明星们通过在部队里和战士们一起相处,实际操练,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圆木训练帮战友李博文被教官罚,让他深刻体会到部队纪律如山。

真2.jpg

 

资料图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本周即将播出第三期,经过相处,六位男子汉与同吃同住的战士们关系更密切,感情也更好,武汉人袁弘还承诺战友兼老乡李博文“回武汉一起聚聚”。这位个子高得快要顶住门框的战士李博文和六位“男子汉”中个子最小的宝强站在一起,组成了最萌身高差,网友更是调侃说看图可以根据王宝强的身高推测李博文有多高,高大的李博文也是一个十分体贴细心的战士。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