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个人资料曝光后台强硬 被曝与李响去年已领证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1:17:57

  日前,有网友曝料称孙骁骁与李响去年就已经领证了。孙骁骁李响领证的消息曝光后,两人的个人资料被曝光。孙骁骁的个人资料显示,其出身高干家庭,后台十分强硬。

   

   孙骁骁个人资料曝光后台强硬 被曝与李响去年已领证

 

  被曝已领证 工作人员:不方便透露

 

  其实,这已不是李响第一次向孙骁骁公开求婚。去年3月,两人参加某综艺节目,李响的现场求婚就曾感动全场。今年4月22日是孙骁骁的30岁生日,李响在北京为她精心举办了一场生日宴会,请来李湘、袁弘、甘薇等一众好友庆祝。当时,有媒体发现李响的无名指上戴了一枚闪亮的钻戒。后经过多方了解,获悉李响孙骁骁已于去年9月秘密领证,并将在今年举办婚礼。

 

  有媒体曾向李响身边的工作人员齐小姐求证此事,但她不愿证实结婚的事情,仅表示艺人的私事不方便透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