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收视率第二期排行第4 王宝强搞笑功力不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6:14:13

  在最新公布的收视率榜单中,真正男子汉收视率第二期排行第4。真正男子汉收视率虽然较第一期有增长,但仍旧不敌跑男。

QQ截图20150512163055.jpg2.jpg

 

 上周五,各大卫视综艺迎来新一轮播出,作为浙江卫视和湖南卫视全力打造的节目,《奔跑吧兄弟》和《真正男子汉》的收视大战仍旧在继续,按照最新的数据统计,两档节目都有所上升,而前者仍旧已绝对优势遥遥领先,继续力压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

 

    上周,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四期节目中,邀请来了林更新、叶祖新、李治廷、张艺兴和蒋劲夫5位当红小鲜肉,与Angelababy组成战队,对抗邓超领衔的跑男团,十足的爆发力为节目创造了不少看点。即便大黑牛李晨,也因为棋逢对手选择了以退为进的战斗方式,小鲜肉的冲击力不容小觑. 

 

  正因为两大战队鲜明的对比,和激烈的比赛进程,本期节目的收视率也相比第三期有了一定回升,上涨了0.065个百分点,达到4.549%,收视份额更是达到了恐怖的14.815,仍旧笑傲周五19:30—24:00自办节目收视榜。不仅如此,即便是其衍生节目《跑男来了》同样以2.294的收视率和13.029的份额牢牢占据第二名,就连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天天向上》也只能以1.512屈居第三.

 

  反观湖南卫视这边,因为审核问题输在起跑线的《真正男子汉》,收视率仍旧不愠不火。虽然相比上期上涨0.025个百分点,但总体上仍旧仅以1.232的收视率名列第四。据悉,礼堂拉歌、教唱《强军战歌》成为第二期《真正男子汉》收视最高点,份额达到10.86%。到达观众全程收看的比例接近20%,本期节目24-33岁年轻观众忠实度上涨明显,涨幅达到31%,引发了更多年轻族群的共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