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紫65岁在恋爱 揭秘娱乐圈不老女神驻颜秘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6:01:54

  潘迎紫的魅力早已超越了“年轻”本身,人们最为惊叹的,是在她身上看到了人世间所谓“永葆青春”的奇迹。娱乐圈总有那么几个不老容颜,她们是为影视而生:妖精的脸,性感的身,那种气质,无人取代。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这些不老女神。

潘迎紫_副本.jpg

 

    潘迎紫(65岁)

 

     如今,潘迎紫的魅力早已超越了“年轻”本身,人们最为惊叹的,是在她身上看到了人世间所谓“永葆青春”的奇迹。花甲之年,早已是奶奶辈的人了,却不见皮肤松弛、皱纹横生,仍是明眸善睐,体态轻盈。人们常说,上了年纪即使保养再好,牙齿却是会泄露年龄的秘密,即使不松动脱落,也会暗淡发黄,可她的牙齿也像得了主人真传一般,皓白如玉,坚实地证实着主人的青春。潘迎紫透露保养之道都靠勤运动、常吃蔬果、作息正常和保持好心情等方法。每天倒立10分钟、卸妆不要太用力!除了外在的保养,潘迎紫特别强调内养,坚信只有内在的健康才有外在的美丽。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