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男神班长王金武 神似吴亦凡获赞真正男子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09:05:34

  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唤起了不少人的硬汉情节,除了几位明星的出位表现,新兵营的22岁班长王金武,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人物,这位神似吴亦凡帅气威武的班长,获赞真正男子汉。

1.jpg
22岁男神班长王金武 神似吴亦凡获赞真正男子汉

 

   5月1日起,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正式开播,该节目虽然是一档国防教育特别节目,却也频频笑料不断,王宝强俨然成了活宝,与妻子马蓉通话更是让观众笑翻。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期节目中,初入新兵营的袁弘就因为刮胡子与酷似吴亦凡的班长王金武基情四射,而班长也因为帅气的长相和暖心举动广受观众喜爱,成为了网络大红人,其身高也成为热搜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