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光渊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第9集 为什么不更新了被停播下架了吗

来源: 2023-02-27 11:53:05

  等了一周没等来光渊更新,光渊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第9集?案件播一半就停止更新太少见了,光渊为什么不更新了男人?是不是被停播下架了?

QQ截图20230227115649.jpg

光渊更新时间日历没有出来,这部耽改剧的突然空降播出的。光渊不更新被传是因为网上营销太猛了,这部剧一直被上面盯着,所以这几天是不会更新的,要等过几天热度降下去在更新。光渊电视剧的前8集在优酷上面还有,说明这部剧并没有被停播下架,所以还是会更新的。

小编福利:想看光渊为什么不更新了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