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一博学历文化水平多高 高考成绩是多少分现在是一线明星吗

来源: 2023-02-21 17:11:06

  王一博的资源好到爆可惜学历低了,好奇王一博文化水平多高什么毕业的?听说他高中学习成绩还不错,高考成绩是多少分呢?还有他现在是一线明星吗?

QQ截图20230221171127.jpg

  王一博学历文化水平是高中毕业,根据网上公开的资料显示,王一博的高考成绩是642分,其中,语文137分,数学142分,英语134分,文科综合229分。虽然在众多明星中王一博的学历非常不起眼,但他的业务能力真的很强。19岁时就成了“天天兄弟”的一员,21岁在综艺节目《创造101》中当舞蹈导师,22岁时凭借一部《陈情令》走红,成为当红小生。之后他又出演了古装悬疑剧《风起洛阳》和刑侦剧《冰雨火》,还试着向电影圈发展,出演了电影《无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