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雨送春归演员于震替谁换脸的 男二余仲君原来是谁演的

来源: 2023-02-21 11:52:53

  王志文主演的反腐剧被换脸拉跨了,风雨送春归演员于震替谁换脸的了?听说这部剧是5年前排的,因为男二被封杀才换脸,好奇剧里余仲君原来是谁演的呢?

QQ截图20230221115431.jpg

风雨送春归演员于震替赵立新换脸的,男二余仲君原来是赵立新演的,因为他2019年的时候发表了不当言论被封杀了,所以这部剧才ai换脸播出。《风雨送春归》中的余仲君,顶着于震的四分之三张脸,嘴巴短了一截,头发和发际线,瘦弱的身材,都是赵立新的。开始看着别扭,搜了搜,才知道是换脸了,真是难为剧组了。看了电视剧《狂飙》后,目前其他电视剧都难于看下去,特别是这个《风雨送春归》AI换脸术弄成这样,即使王志文的演技出色,电视剧《光荣时代》的AI换脸就不错,剧情、演员的演绎都很精彩。 

 小编福利:想看风雨送春归余仲君原来是谁演的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