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紫的结局是什么人物关系图介绍 楚不复为什么入魔盗剑复活了吗

来源: 2023-02-21 15:19:31

  重紫的结局是什么人物关系图介绍,楚不复为什么入魔?为什么盗剑?楚不复复活了吗?楚不复是好人,原著中的楚不复和万劫是一个人,而且楚不复喜欢宫可然,为了她可以做任何事情!

楚不复入魔盗剑是因为他要保护同门,于是跟蛊惑人心的魔剑做了交易,至此遁入魔道。但楚不复只是魔剑的棋子,当魔剑找到了更好的选择后,楚不复自然被抛弃了,所以他是个悲惨的人物。万劫和楚不复是一个人,楚不复出身平凡,温和善良,后来成为长生宫门人。楚不复曾救过重紫,并告诉她受了欺负可以生气,但不能有害人之心,然而楚不复却堕入魔道,变成万劫。楚不复复活了,重紫为了救万劫的最后一丝魂魄被她师傅灭了,万劫在她灰飞烟灭前用最后一丝魂魄救了她。

小编福利:想看重紫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