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均刘芸差几岁结婚多久怎么认识的孩子多大了 郑均个人资料前妻是谁

来源: 2022-12-10 16:21:11

  郑均刘芸差几岁?郑均刘芸结婚多久?怎么认识的?郑均是二婚,想知道郑均刘芸孩子多大了?郑均个人资料前妻是谁?他那首《灰姑娘》就是以前妻孙锋为原型写的。

郑均刘芸差15岁,郑钧生于1967年11月6日,今年55周岁,刘芸生于1982年12月26日,今年39周岁,刘芸比郑钧小15岁。郑均刘芸结婚12年了,可见他们还是很恩爱的。郑钧儿子年龄是11岁,姓名是郑熙岳,是2011年出生的,是摇滚歌手郑钧、青年演员刘芸的儿子。2015年,参加录制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第二季》,郑钧女儿郑楚怡,23周岁,是1999年出生的,是郑钧与前妻孙锋的女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