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河长明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如何 彧修明身份揭秘为啥长生不老

来源: 2022-12-09 15:30:19

  星河长明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如何?彧修明身份揭秘为啥长生不老?他能够不死不伤和芳华镜有很大关系,不过这部剧热度不是很高,冯绍峰的妆造也遭人吐槽。

星河长明原著小说叫《九州朱颜记》,结局是be,叶凌霜最终还是选报仇,让晁国倾覆,晁高帝也步向了身亡,翼无忧因爱陷权欲,王图霸业一场空。剧中叶凌霜是女主,彧修明是男主,他们之间有着国仇家恨,叶凌霜为了给好姐妹报仇,刺杀彧修明。最后男主、男二都死了。

小编福利:想看星河长明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