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财阀家的小儿子更新时间几点小说原著结局如何 陈道俊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12-10 11:58:04

  财阀家的小儿子更新时间几点?宋仲基主演的重生复仇爽剧是同名小说改编的,那小说原著结局如何?陈道俊结局是什么?想知道陈道俊和谁在一起了?

财阀家的小儿子更新时间是每周五、六、日晚上10:30更新一集,每周更新三集,国内字幕版本在隔日凌晨更新。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讲述管理财阀一家的秘书尹贤宇(宋仲基 饰),被冤枉涉嫌侵吞资金而被财阀家杀害。尹贤宇重生为财阀家的小儿子陈道俊,以新的身份一边成长一边复仇的故事。小说原著结局顺阳集团大洗牌,宋钟基饰演的财阀老小陈道俊一步步扎营,挤垮了继承者们,复仇成功。
 
小编福利:想看财阀家的小儿子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