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光洁老婆隋雨蒙个人资料年龄多大两人怎么认识的 和前妻郝蕾离婚原因被扒

来源: 2022-12-06 11:48:33

  李光洁在风吹半夏中饰演的赵垒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李光洁老婆隋雨蒙个人资料年龄多大?李光洁和隋雨蒙相差12岁,想知道两人怎么认识的?李光洁前妻郝蕾离婚原因被扒,一起看看吧!

李光洁老婆隋雨蒙年龄29岁,1993年7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3年,接拍古装剧《上官婉儿》正式进入影视圈。2019年7月3日上午,李光洁晒出结婚证件照宣布结婚喜讯,并配文写道:“早安,我的太太,@ 隋雨蒙-。”照片中,李光洁和新婚妻子拿着结婚证合影,他霸气搂着老婆的肩膀,十分甜蜜。李光洁隋雨蒙都是中戏的毕业的,后来私底下也和朋友一起吃过饭,经过朋友的介绍,两个人就这样认识了,只不过我爱恋爱的过程中,两个人十分的低调并没有一起参加过活动,所以就没什么人注意到他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