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大陆蔡卓宜官宣恋情 蔡卓宜前夫是谁参加青你二之前经历了什么

来源: 2022-12-09 11:44:55

  王大陆蔡卓宜官宣恋情合体捞金引热议,众所周知蔡卓宜离过婚,那蔡卓宜前夫是谁呢?蔡卓宜是参加青春有你2出道的,好奇她参加青你二之前经历了什么?

QQ截图20221209114738.jpg

王大陆蔡卓宜官宣恋情无人伤亡,因为王大陆和蔡卓宜确实已经在一起被拍到好多次了,这次也算是小情侣合体捞金了。据悉,蔡卓宜前夫是马来西亚拿督的儿子,在马来西亚中的“提督”相当于我们国家一个省的省长,也就是说蔡卓宜前夫相当于省长的儿子,这个地位在那边也是很显赫的了。两人是在2016年的时候结婚的,结婚的时候蔡卓宜还穿了中式的裙褂,姐妹团高达10个人,婚礼也是十分盛大。但婚姻生活还没到三年,2019年初就离婚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