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光洁个人资料简介前妻郝蕾为什么离婚 现任老婆隋雨蒙年龄多大

来源: 2022-12-09 15:43:55

  李光洁个人资料简介一起看看吧!想知道李光洁前妻郝蕾为什么离婚?李光洁现任老婆隋雨蒙年龄多大?两人在19年宣布结婚,20年就有了孩子。

李光洁身高183cm,体重68kg,年龄41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平顶山市,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9级本科毕业,现为西天影视公司艺人。2019年7月3日上午,微博李光洁晒出结婚证照片公布结婚喜讯。李光洁郝蕾离婚是因为性格原因以及对事业生活的理念观念不同,导致两人分手!但真正的分手原因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不过也有大量网友猜测李光洁是因为婚内出轨,导致跟郝蕾分手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