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轶和白敬亭差几岁官宣在一起了吗 宋轶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

来源: 2022-12-08 11:27:54

  宋轶和白敬亭差几岁?宋轶和白敬亭在一起了吗?官宣了吗?宋轶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一起看看吧!近日宋轶妈妈点赞了宋轶白敬亭恋爱的文章,看来小白已经得到了丈母娘的认可了。

白敬亭和宋轶相差4岁,宋轶生于1989年10月31日,今年33周岁,白敬亭生于1993年10月15日,今年29周岁。宋轶和白敬亭在一起了,但是没有官宣。从双十一就被曝光白敬亭宋轶的疑似恋情到现在,他俩的恋情引起了蛮多连锁讨论,如内娱“因戏生情”的CP又多一对儿啥的。宋轶的口碑一直都很好,是各大粉丝心里的香饽饽。作为中戏出身的科班演员,以前还是北京人艺签约的话剧演员。宋轶出道这么多年零绯闻,如今和演员白敬亭走到了一起,获得了全网的祝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