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制片人王一栩个人资料简介年龄多大 为什么这么有钱和龚俊接吻是真的吗

来源: 2022-12-06 17:09:14

  制片人王一栩火出圈引热议,好奇王一栩个人资料简介年龄多大?网传他很有钱开了好几家公司,还是李一桐的金主,王一栩为什么这么有钱?还有王一栩和龚俊接吻是真的吗?

QQ截图20221206171022.jpg

制片人王一栩年龄32岁,岁出品人、制片人,恒星引力传媒创始人。王一栩岁富二代家里很有钱,他爸爸是煤老板,妈妈开店的家境非常富裕还上了福布斯榜单。王一栩是圈内顶级制片人,曾入选2018年“福布斯U30”娱乐行业精英榜,他最近因为拍了《苍兰诀》,捧红了王鹤棣和虞书欣,大家都觉得他的作品很不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