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海宽个人资料和前男友聂子皓分手了吗 刘海宽的瓜是怎么回事女朋友申倩雪是谁

来源: 2022-12-01 11:32:41

  刘海宽的大尺度黄腔瓜上热搜了,好奇刘海宽个人资料和前男友聂子皓分手了吗?刘海宽的瓜说的是他和女朋友申倩雪聊天尺度大,这个申倩雪是谁呢?

QQ截图20221201113427.jpg

刘海宽1994年出生,年龄28岁,身高187cm。申倩雪是抖音网红,不知道他们怎么成为情侣了。网友说申爸爸和申倩雪分别是刘海宽和他女朋友的账号,两人的互动评论尺度比较大。感觉这个也还好,这是演员私下和女朋友的小情趣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毕竟大家都成年人,私下的这种言论人家两个当事人没觉不适,有啥好评头论足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