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楚河个人资料简介父亲是谁 家庭背景被扒现在竹联帮啥地位

来源: 2022-12-09 17:02:59

  没想到以前的陈楚河这么油腻,好奇陈楚河个人资料简介父亲是谁呢?听说他家庭背景很恐怖,到底有什么样的家世?还有陈楚河现在竹联帮啥地位?

QQ截图20221209170617.jpg

陈楚河1978年出生,年龄44岁,父亲是陈启礼。陈楚河出生于台湾。他的爷爷奶奶都在法院工作。父亲陈启礼则是台湾的竹联帮领袖,因为父亲的特殊身份,陈楚河的母亲和他的父亲在他出生后没多久就离婚了。陈楚河进入娱乐圈时非常低调。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背景。直到他父亲陈启礼去世,大家在葬礼上看到陈楚河后才知道,原来陈楚河是竹联帮帮主陈启礼的儿子。这样一说,陈楚河完全就是一位“黑道太子爷”,有这样强大的背景,连势力强大的向华强也要礼让三分!难怪没人敢和他传绯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