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智霖袁咏仪无性婚姻是真的吗为什么没办婚礼 张智霖离过三次婚吗有几个宝宝

来源: 2022-10-01 18:38:15

  张智霖袁咏仪无性婚姻是真的吗?两人这么恩爱,为什么没办婚礼呢?不过真的被张智霖在披荆斩棘上的表白感动到了,那张智霖离过三次婚吗?明显这是谣言,想知道张智霖袁咏仪有几个宝宝呢?

张智霖袁咏仪无性婚姻是假的。当年袁咏仪张智霖夫妻两人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你们夫妻现在还需要避孕吗”,此时张智霖直接回答道“我们根本没有哪个行为,避孕干什么”,随后令主持人震惊,同时也让在场观众大惊失色。不过看过节目的都应该知道,这其实是张智霖开玩笑罢了,两人并非无性婚姻,不然孩子哪里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