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苍兰诀长珩什么时候知道小兰花是神女 更新时间日历每周几结局是好是坏

来源: 2022-08-16 17:22:31

  心疼男二长珩仙君太惨了,好奇苍兰诀长珩什么时候知道小兰花是神女?小兰花本来是长珩的未婚妻,两人之前彼此喜欢,可是改命后一切都变了。苍兰诀更新时间日历每周几结局是好是坏呢?

QQ截图20220811135931.jpg

小兰花在昊天塔救长珩的时候命格已经改了,长珩的命本来是灰飞烟灭改成了下凡和小兰花结婚,连带着赤地的命运也变化(因为长珩改命的时候赤地还没开始新的一世),从头到尾只有小兰花一个人动了长珩的命格,所以她最后为了男主灰飞烟灭,也印证了司命说的不能妄动命簿的警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