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个人资料身高体重多少 周冬雨马思纯关系怎么了为什么掰了

来源: 2022-08-16 15:19:52

  周冬雨余文乐水上瑜伽漏了一半是假的,周冬雨个人资料身高体重多少?七月与安生的周冬雨马思纯关系怎么了为什么掰了?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而被观众熟知,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