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着彩虹的我们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在哪拍的

来源: 2022-08-16 15:12:07

  追着彩虹的我们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该剧主打的是校园故事,剧中两位主角还是青梅竹马,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在哪拍的?不知道这段青春校园故事会迸发出怎样的光芒呢?

《追着彩虹的我们》8月16日腾讯视频、芒果TV全网首播,会员每周二三四12点更新2集,首更6集,非会员每周二到周五更新1集,首更2集。该剧改编自蔡骏的小说《地狱第19层》,讲述了大学生春雨等人被卷入一个无法摆脱的名为“19层”的游戏中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