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苏醒家里很有钱吗和李炜打架事件始末 苏醒李菲儿在一起过吗

来源: 2022-08-15 17:34:29

  苏醒家里很有钱吗?和李炜打架事件始末,当初张杰还帮忙关门,只是这一架的代价有点大,因为之后安娜苏就被雪藏了,那苏醒李菲儿在一起过吗?最近连这段过往都被考古出来了。

苏醒家里很有钱,他从出道开始就一直都说父母是做生意的,而且十几岁出国,父母也都是送他去学音乐,学音乐是超级烧钱的一个专业。但是他在出道后惹到了麻烦,欠了解约债务,用了两年多才靠自己把钱还完。苏醒曾经做过一个VLOG节目叫《老歌手的日常》在节目上,他爸爸也来了,有一次两个人的互动中,我们知道目前苏醒的爸爸正在参与经营一个植物园,叫“秦岭国家植物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