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苍兰诀结黎是好的坏的结局是什么 赤地女子复活了吗和容昊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2-08-14 16:55:31

  苍兰诀结黎是好的坏的?结局是什么?他是女主小兰花的好朋友,是个正面角色,想知道赤地女子复活了吗?她和容昊在一起了吗?原著中这对cp是be。

结黎是好的,虽然一开始结黎给人的感觉不像是好人,但她人设是心地善良的小魔女。结黎和女主角小兰花是好朋友,也是因为小兰花的关系,结黎感受到了被人关心的温暖。结黎虽然在一开始的剧情中,有一些迷惑行为,但她本质上是一个正面角色。结黎结局和和大黑龙觞厥在一起了。剧中觞厥活泼开朗,结黎踏实靠谱,这就足够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书写着岁月静好的味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