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鹤棣圈外女友是谁照片个人资料 王鹤棣结婚了吗身高姐姐是谁

来源: 2022-08-13 15:01:25

  王鹤棣圈外女友是谁真的是吗,谈了好多年了吗,据悉王鹤棣的老粉都知道照片个人资料的,来看王鹤棣结婚了吗身高姐姐是谁?

 
早在两年前,就有关于王鹤棣恋情曝光的绯闻,之后还有疑似其圈外女友正脸照被曝,网上有传闻称,二人在一起六年了,恋情稳定。早在2020年时,就有狗仔拍到王鹤棣与一女子亲密的画面。照片中,棣棣贴心为女方整理头发,二人互喂炸鸡,十分亲密。直到今年的三月份,王鹤棣再被拍到与一女子同行,二人一同前往朋友家玩,然后晚上一起离开;再到第二天二人被拍到穿着情侣装出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