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3谁和谁一对在一起了 欢乐颂3结局最终配对cp更新时间追剧日历

来源: 2022-08-12 20:38:47

  王安宇一出场就被揍了,欢乐颂3谁和谁一对在一起了,五个人有四对呢,那么欢乐颂3结局最终配对cp更新时间追剧日历是什么怎么更新的呢?

 
欢乐颂3人物关系官配第一对情侣戴维和叶蓁蓁、第二对情侣应该是李其行和方芷衡、第三对情侣应该是戚牧和朱喆、第四对情侣应该是刘肃和何悯鸿或者刘肃和余初晖。王安宇饰演的李其行和方芷衡因为拳击不打不相识,方芷衡虽然是女孩子。

小编福利:想看欢乐颂3谁和谁一对在一起了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