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冰雨火吴振峰是警察吗结局官配cp 吴振峰好人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08-13 15:15:06

  陈晓饰演的吴振峰其实是隐藏的,冰雨火吴振峰是警察吗结局官配cp是谁啊,有感情线吗,那么吴振峰好人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

 
《冰雨火》吴振峰是好人,虽然剧情一开始,吴振峰给人的感觉不像好人,实际上,他是卧底警察。只不过,吴振峰知道警察局内部有内奸,所以他在被警察盘问的时候,说的话有真有假。吴振峰是警校中最优秀的学生之一,只不过,造化弄人,他多年后成为**者,这其中隐藏着巨大的内幕。

小编福利:想看冰雨火吴振峰是警察吗结局官配cp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