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3官配CP有几对谁和谁在一起了 欢乐颂3更新时间几点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8-15 17:49:25

  欢乐颂3官配CP有几对?谁和谁在一起了?时隔五年新五美的故事终于来了,但是和前两季没有太大关系,想知道欢乐颂3更新时间几点?还有小说结局是什么?这一季的故事应该也会很精彩。

欢乐颂3官配CP有四对,分别是叶蓁蓁X戴维、方芷衡X李其行、朱喆X戚牧、何悯鸿X刘肃、而余初晖在剧中是没有特定的官配。第三季角色名字、人设虽然与前两部不同,但又隐约透露出杂糅的倾向,但总的来说这是一部新剧,与前两部没有任何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