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二十不惑2姜小果和谁在一起了 姜小果官配cp是谁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8-16 15:12:40

  二十不惑2姜小果和谁在一起了姜小果和段振宇还是周寻在一起了吗?二十不惑2姜小果官配cp是谁,姜小果结局是什么?

姜小果毕业后虽然看似有着让许多人羡慕的光鲜亮丽的工作,但实际上这并不是她想要的生活。二十不惑2讲述的是梁爽、姜小果、段家宝、罗艳四人毕业三年后的故事。姜小果成为金融精英,每天加班;罗艳经妈妈介绍在一家传统型公司做闲差;梁爽已经成为美妆护肤主播,却随之进入工作低谷;段家宝则遭遇家庭经济危机,承担巨额债务……

小编福利:想看二十不惑2姜小果和谁在一起了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