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3原著结局悲惨谁和谁在一起了 人物关系图介绍谁和谁一对cp

来源: 2022-08-10 11:56:42

  全部换人的欢乐颂3原著结局悲惨小说叫什么名字,原著结局谁和谁在一起了?欢乐颂3人物关系图介绍谁和谁一对cp?

本剧延续了前两部的现实主义风格,讲述了欢乐颂小区新搬来同住一层的五个性格各异、各具特色的女生携手面对生活里的大小困难,各自收获成长与蜕变的故事。这五个女孩分别是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工作的叶蓁蓁(江疏影 饰)、神秘冷艳的公司人事方芷衡(杨采钰 饰)以及合租一套房 的酒店经理朱喆(张佳宁 饰)和刚工作没几年的何悯鸿(张慧雯 饰)、余初晖(李浩菲 饰)。

小编福利:想看欢乐颂3原著结局悲惨谁和谁在一起了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