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甸园综艺节目打扑克哪一集是真的吗 女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08-03 18:13:14

  综艺尺度最服韩国,伊甸园综艺节目打扑克哪一集是真的吗?节目里男女嘉宾都玩的很开,各种揩油的名场面很高能,里面最喜欢女一宣智贤,不知道宣智贤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QQ截图20220803181253.jpg

伊甸园综艺节目打扑克是在第二期。大结局女一和男二趴在一张床上谈心,突然发现男二光着腿,外裤整齐地被放在隔壁床上……女一:什么时候把裤子脱掉的?男二:因为西装裤太不舒服了,这是泳衣,别在意。女一:说着这种话的你真的很可爱。

小编福利:想看伊甸园综艺节目打扑克哪一集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